无糖少冰

(阴暗爬行)

抓到一个王不留行

我本是大山深处的一株王不留行
后来被王杰希挖了出来
然后成了他的账号卡
真是可怜我一株植物了
让我从一株植物变成了电脑屏幕里的人物
气死我了
职业叫什么来着我忘了
就是骑着扫帚飞来飞去很骚气的那个
巫师?不是吗?管他呢
最讨厌的是我头上的帽子
竟然是绿的
我的操作者是不是以前被绿过
同情他一秒
还有我脸上的那个是什么鬼
大小眼我自己都不在意
要东西遮着干什么
最可怜的是我的操纵者
天天被他暗恋的人叫王大眼
他还安慰自己说就当是对方给自己的爱称了
呵呵
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都为零
不过他情敌人还是蛮多的多
给他点根蜡🕯️
什么时候才能把那个人攻略下来啊
算了
我还是去找大漠孤烟玩吧
大漠,我来了

取题废
脑洞产物
再次再见

评论(1)

热度(35)